akira

大家好!这里是大学狗一条。会画点图,爱唱点歌。想要让这里成为我的脑洞仓库,会有坑不填,都是写给自己看的,不适者请绕路,谢谢!!(arashi已退坑)

【二宫和也×你】赏樱

※bg向,不适者请避雷!!!!!



🎮🎮🎮🎮🎮

"真的不要紧吗?要不我们还是回去吧。"

你看向身旁的nino,因为紧张你牵着他的手抓得更紧了一些,他感觉到你的不安,渐渐地靠近你直到两条手臂靠在了一起。他把嘴凑到你的耳边,隔着口罩轻轻地说:

"没事的,大家都专注于看樱花🌸,没空来看我的啦。"

也是,何况有谁能想到自己大学的樱花园里竟然出现了一位国民爱豆呢。






事情的开始还是得回到今天上午的第二节课。你虽尽了全力,但还是在持续一整个上午的数学课中还是不胜睡意。百般无奈之中你只好偷偷玩起了手机让自己清醒清醒,打开某博又看到了nino新剧的宣传和拍摄小花絮。

你不禁想到开学以来,工作日你必定住在学校,即使周末回家你也忙于应付数学系繁重的作业量,而他的日程表也因为新剧而排得满满当当,粗略算算你们已经3个月没有见面了。即使你们每天都会在line上聊上几句,连续好几天只有"早安"、"晚安"这两句话的事情也不是没有。

两个人都太忙,同时,两个人也都太顾虑对方。二宫和也不太喜欢表达自己的感受,比起自己,对他来说你的感受更加重要。所以即使有空闲的时间,他还是会考虑你会不会在上课呢,还是在寝室补觉。发个消息都会再三思虑的他,打电话就更不用说了。

巧得是你和他是完全同种类型的人,你知道作为爱豆的二宫和也终究不能是你一个人的二宫和也,他被那么多的人期待着、注目着,你绝对不愿意因为自己而影响了他的工作。

就这样保持了3个月,直到某天二宫在乐屋和相叶谈到这件事时,大兔子惊讶地跳了起来:

"诶?!你竟然和女朋友整整3个月没有好好联系过了!"

"バカ!你能不能声音轻一点!"

"啊、不好意思。不过…这样下去可能有点牙白哦。"

"可能你们之间的感情就这样慢慢自然消……唔!"

"我知道了你别说了。"他急忙捂住相叶的嘴。

自然消亡,这个词给了二宫很久没有体会过的危机感,虽然他很不甘心被相叶教育了但是那个天然说的确实没错。

『绝对要阻止这种事情发生!』二宫在心中下定决心。

于是在深夜工作结束,马内甲准备把他送回家的时候,他向马内甲开了口:
"不好意思,我想调整一下接下来几天的行程。"






上完一上午数学课的你早已是又困又饿,所以当你走出教学楼,看到有辆车不仅和nino的车型一模一样,车牌号也是一样的时候,你还以为自己终于饿出幻觉来了。

你毫不犹豫地路过车前向食堂的方向走去,然而手中的手机响了起来。你瞟了一眼,屏幕上显示的是"二宫和也"的字样。

『诶?!』

你顿时转过头看了眼那辆车,又转过身看了看手机。点开了接听键,耳边响起的是时隔很久的nino的声音:

" OO,你接得也太晚了吧。"

"诶?!可是……诶?!是你吗?那辆车……"

电话那头响起了欢快地小猪笑。二宫和也最喜欢你因为他的惊喜而不知所措的样子,每次你这幅样子,不光完全符合他的心意,还会让他激起继续调戏你的欲望。

"车?什么车?"

"啊,原来不是啊。我看到一辆和你的那辆一模一样的车停在校园里,我还以为是你……"

"就是我呀。"

"我在你刚刚经过的那辆车里。"




你被他捉弄得满脸通红才终于上了车。你假装生气鼓起嘴,扭过头去就是不看他,实际上是3个月不见恨不得一上车就扑到他的怀里。他嘴里说着果蛮果蛮,笑着把你搂到了怀里。

"谁让我的女朋友太可爱了,一不注意就捉弄上瘾了。"

"那下次轮到我来捉弄你了。"

"那我只好拭目以……"

你忽然转过身朝着nino的嘴唇轻轻地吻上去,他吓了一跳稍微往后躲闪了一下。

"哈哈哈惊吓成功!"

你对成功捉弄到nino感到兴奋,但很快就平静下来,因为你看到了他逐渐变红的脸和意犹未尽的眼神。你感到有点不对劲了,自己可能碰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。他盯着你,缓缓地逼近向你逼近,伸出手靠在车门上把你禁锢在他的双臂之间。你靠着车门感到心跳加速,就在你们的唇即将又快要碰上的时候,你忍不住开口了:

"nino,不行,外面还有很多人。"

nino顿时停住了,过了几秒他放开了你,看向窗外深吸了一口气。你一时不知道怎么打破这尴尬的气氛。

"樱花开了。"nino先开口打破了沉默,"我在来的路上看到的,一起去看吗?"





樱花园里的樱花仿佛是在一夜之间全都盛开的。空气中弥漫着樱花的香味,引来了许多蜜蜂在花丛中飞舞。树下是激动的学生们,许多人特地为此化了妆拍照。

你看到了那些拍照的女学生们,但可惜你对拍照丝毫没有一点兴趣,如果是拜托你给别人拍完全没问题,给自己拍是绝对拒绝的。

nino在你身边静静地走着,你挑中了人比较少的一棵,走到树下开始拍起了樱花🌸。

"不拍吗?难得才开一次。"他走到你身边。

"我不是在拍吗?"

"我是说你。"

"我不是很喜欢被拍照。"你看向他,他点点头表示知道了。一阵春风拂过吹落了一大片樱花花瓣,眼前的樱吹雪和以往在动漫中看到的简直一模一样,在这以前你一直以为这是被加工或艺术化过的,第一次看到真实的樱吹雪比在屏幕上看到的要更加令人激动。

"本当に綺麗だね!"

"そおだね。"他看着你,微微带着笑意。你对于他盯着你看感到害羞,你慢慢地将视线从他的脸移动到他胸前。他伸出手,你感觉到他在抚摸你的头发,顺着发丝从头顶移到发尖,你看到了他取下了粘在你头发上的樱花花瓣。

他的手抚摸上你的脸颊,让你抬起头。你对上了他那双琥珀色的眼睛,在粉色的背景下显得更加好看。下一秒,那双眼睛便在你的眼前放大,他隔着口罩吻上你的唇,你能感觉到那粗糙的口罩布下那双柔软的嘴唇。

"でも、君の方が…"
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