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

大家好!这里是大学狗一条。会画点图,爱唱点歌。想要让这里成为我的脑洞仓库,会有坑不填,都是写给自己看的,不适者请绕路,谢谢!!(arashi已退坑)

【二宫和也×你】Surprise

お祝いの言葉はあんまり言えないですけど
一つだけ、絶対君に伝えたい
「君が好きだ!大好き!」

ニノさ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💛

🎮🎮🎮🎮🎮
对千千万万的迷妹来说,今晚注定是个不寻常的夜晚,因为明天就是国民偶像组合arashi的成员二宫和也的生日了。
当然你也不例外,但不是作为他的迷妹,而是作为他的女朋友。

你在收拾自己的行李,忙着将一些衣物放入包内。你打算给那人来一次"夜袭",在没有和他打招呼的情况下大晚上的去"拜访"他。

自从你们互相交换钥匙以后,你一次都没用过这他把钥匙,相反的他却三天两头往你这里跑,以致于最近你整理衣柜的时候,竟然发现了整整一大叠他的东西。这时你才后知后觉,你的家里已经到处都有了他的痕迹。

你向来不是喜欢主动的人,nino了解你的性格,所以一直以来他都是主动的那方。仔细回想自你们交往以来的点点滴滴,你开始觉得自己实在是接受得太多而给予得太少。

作为女友,自己确实有点失格了。好在他的生日快到了,这是你发挥主动性的好时机。你计划着主动在生日前夜去找他,给他个惊喜,然后在生日当天陪着他一,和他一起打游戏、聊天,只要他想做什么都行,并且为他做一顿饭庆生。

为了这个惊喜,你特地偷偷地联系了sho桑了解nino在16日的安排。其实一开始你是打算联系aiba桑问的,但转念一想,nino可能会起疑然后逼问他说出幕后指使,于是再三思考后还是觉得xgg靠谱。

"nino那天一直要工作到晚上10点,他说结束后打算直接回家哦!"在你联系他没多久后,xgg就发来了回复。

"真的万分感谢!"果然xgg太靠谱了呀,你想,不过这样就欠了他一个人情,该怎么还才好呢?

但是这并不是你现在的主要问题,总之,先把庆生放在第一位。

于是就在16号晚上9点的时候,你拎着包到了他家门口。窗户没有亮,说明里面没有人。你从口袋里掏出钥匙,你感到有点激动,周围非常安静你甚至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。钥匙顺利地插进锁孔中,"咔嚓"一声门开了。

几个月没有来过这里了,但你依然熟练地找到了玄关灯的开关。你收拾了行李,为他稍微整理一下房间,然后就在游戏电视前那个被他坐到凹下去的坐垫上坐了下来。

虽然不是自己家,但你依然感到安心,因为你已经对他的味道无比熟悉了。这偌大的房间里,除了时钟的声音以外,再无别的声音了。实在是太安静了,安静得让人感到寂寞。

他也感到寂寞吗?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吗?

一个人来到他的家里,才渐渐地能够体会到他的感受。
以前你透过电视,透过舞台,远远地、远远地看着他,还认为自己很了解他。可是现在,在他的家里,在他的身边,却发现自己对他有着太多的不了解,不了解他的感受、他的想法。你感到胸口隐隐作痛。

你突然想起某个夜晚他凌晨来到你家,硬是要挤上你的床和你一起睡。你笑着说你有这么大的房子却放着不住,非要挤到我这小破屋来。他沉默了一会,跑起火车说自己家只有一个榻榻米大睡得不舒服。

"真是不坦率。明明就是怕寂寞怕的不得了。"你感到有什么热热的东西顺着脸颊滑了下来。

耳边有音乐响了起来,你拿起手机,发现是nino打开的电话。

你深吸一口气,接起了电话。
"喂。"

"OO你在哪里?"

"诶?我……"

"发生什么事了,怎么这么晚还不回家?"

"啊、我……你、你到我家去了吗?!"

他说回家竟然是回我的家!你不禁在心里吐槽。

"我不来就不会知道你这么晚都不回家了。快告诉我你在哪里?一个人吗?"

平常语速就很快的nino现在语速更快了,听得出来他有在强行抑制住自己不安和焦躁的情绪。

"等等,nino你别急!我没事,我现在在你家里。"

"诶???"

"那个……明天不是你的生日吗,我原本想给你个惊喜,没想到会这样……对不起!!"

电话那头传来了长长的叹息声,不仅二宫和也那颗悬着的心放了下来,你也感觉松了口气。

"nino?"

"……我立刻回来。"

"嗯!"

"乖乖在家等我!"

"はい。"

没过多久,你听到了玄关传来开锁的声音。你兴奋地跑了过去,他正好打开了大门。

"おかえり!"你直冲向他抱了上去。

nino稍微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出来,摸摸你的头。

"ただいま。……稍微点不习惯呢。"

"那我以后每天都来和你说。"你抬起头看着nino,观察到了他的脸变红的全过程。

"好了好了,我们快进去吧。"强行扯开话题的nino。

之后你赶着他去洗澡洗漱,"因为我今天住过来了,你要陪着我早睡呀。""平时好像也没见你早睡啊。"

等到上床睡觉时,你才想起来你今晚的计划泡汤的事,明明为此你还欠了sho桑一个人情。

"啊……我计划了好久的惊喜就这么没了。"

"惊喜,我早就收到了啊。"

"诶?我怎么不知道。什么惊喜?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此生遇到你是我最大的惊喜。"


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